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2021年度诚信单位——河南长江电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阅读次数:

      河南长江电缆有限公司多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的信誉之源、立业之本、发展之基,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获得了长足发展。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企业始终坚持“文明诚信,守法经营”。成立了董事长为组长,总经理为副组长,采购、品管、生产、销售部门主管为成员的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诚信工作,制定工作责任制,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推动企业诚信工作迅速开展和落实到位。

       二是学习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文明诚信工作有规可循。定期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安全生产法》《国家税务法》等法律法规,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员工安全手册》《车间生产安全操作规程》《产品检验检测制度》《产品管理制度》等质量及诚信管理制度。

       三是牢固树立“诚信是企业基石、质量是企业生命和消费者是企业衣食父母”的经营理念,达到每个环节有制度、每个事情有人管、工作落实有成效,确保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诚信是为人之本”,企业创始人刘公威董事长深知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因此在多年的企业经营中不断建立完善培训管理机制,坚信诚信管理理念,努力打造企业诚信文化环境,不断提升员工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综合素质,使诚信的种子在每个员工的心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企业开展诚信经营以来效果显著,最近三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成效呈逐年递增趋势: 银行客户信用良好,企业发展销售情况良好,企业未出现违反市场监督,安全、环境、税务、发改委、金融等部门的相关规定和违法行为。年利润不断提高,生产正常,企业经营状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