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我市组织召开巩义市2019年“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 阅读次数:

IMG_20190125_150304.jpg

为配合郑州市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落实《巩义市文明办关于加强诚信教育宣传的通知》(巩文明办20191件精神,125日下午,市发改委、市文明办组织孝义、新华、紫荆路、杜甫等4个街道办和市文广新局、市信息化办、市新闻中心等3家宣传单位召开巩义市2019年“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会。

会上市文明办传达了《巩义市文明办关于加强诚信教育宣传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发改委介绍了诚信宣传的重要性以及目前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就“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的任务分工、宣传形式、注意事项等进行安排。会议要求各街道办要自28日开始,在辖区社区楼院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诚信专题宣传活动,活动形式要新颖丰富、寓教于乐。同时要求市属宣传媒体要设立诚信宣传专栏,对“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度宣传。

“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正式拉开我市2019年诚信宣传活动的大幕,也是我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将有力推动我市诚信文化宣传,提升群众的诚信意识,共同营造更加浓厚的诚信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