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专家莅巩调研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 阅读次数:

4c3ebd3f06d33f9d14ada53aade302e.jpg

1月28日,郑州市正式启动“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作为活动一部分,郑州市发改委陪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专家余里彪等莅临我市竹林镇,对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市发改委就信用制度、红黑名单、联合奖惩、示范创建、“信易+”应用等几方面对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竹林镇镇长对竹林镇发展历程、诚信示范镇创建、信用景区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郑州市发改委充分肯定了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对我市“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进行了指导。余里彪专家对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竹林镇诚信旅游发展、“信易+”应用场景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下步,我们将根据专家建议,结合我市实际,重点打造竹林诚信示范镇建设,创新“信易+”应用场景,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