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4月1日起纳税信用级别新增M级

4月1日起纳税信用级别新增M级

4月1日起纳税信用级别新增M级
2018-04-09
专栏
新闻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近期发布公告,决定扩大纳税评价范围,增设M级纳税信用级别。伴随着我国纳税信用体系持续升级,纳税信用领域将不断推出新举措,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步步难行——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今年两会的“部长通道”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步步难行。税务总局近期发布公告,决定扩大纳税评价范围,增设M级纳税信用级别。国家税务总局近期发布公告,决定扩大纳税评价范围,增设M级纳税信用级别。伴随着我国纳税信用体系持续升级,纳税信用领域将不断推出新举措,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步步难行——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今年两会的“部长通道”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步步难行。税务总局近期发布公告,决定扩大纳税评价范围,增设M级纳税信用级别。
详情
公安部交管局:多次严重交通违法 配送员全行业禁入

公安部交管局:多次严重交通违法 配送员全行业禁入

公安部交管局:多次严重交通违法 配送员全行业禁入
2018-04-09
专栏
新闻动态
近年来,我国快递外卖行业发展迅速,全国快递企业发展到2万多家,快递日均服务用户超过2亿人次。但部分快递外卖企业忽视交通安全,配送员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普遍,扰乱城市交通秩序,导致的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为此,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加大秩序整治力度,对负有交通事故责任、多次严重违法的,纳入失信记录,督促企业落实清退和禁入措施。近年来,我国快递外卖行业发展迅速,全国快递企业发展到2万多家,快递日均服务用户超过2亿人次。但部分快递外卖企业忽视交通安全,配送员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普遍,扰乱城市交通秩序,导致的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为此,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加大秩序整治力度,对负有交通事故责任、多次严重违法的,纳入失信记录,督促企业落实清退和禁入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