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市文广旅局开展营业性演出市场虚假宣传及炒票问题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巩义市 阅读次数:

根据要求,市文广旅局召开了关于我市治理营业性演出虚假宣传及炒票工作会议并制定了工作方案,方案要求要在全市文化市场领域开展营业性演出市场虚假宣传及炒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对我市营业性演出实名制购票,实名制入场,互联网票务交易平台加价售票,捂票囤票炒票、票务销售虚假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存在营业性演出的酒吧进行督导检查,要求讲诚信依法依规演出,确保我市演出市场平安有序。

上半年失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车辆6台次,检查营业性演出团体17家,演出场所2家次。2019年截至目前,我市还没有举办过大型演出活动,所以不存在不履行实名购票、实名制入场及互联网票务交易平台加价售票、捂票囤票,虚假宣传、炒票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