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我市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升市民诚信意识,128日,发改委联合紫荆街道办在其下辖的五个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拉开了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的大幕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小区,走向街头、商店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一边向来往的居民和商户发送“诚信建设倡议书”,一边用通俗的语言向居民群众讲述诚信故事,介绍“信用巩义”网站以及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同时,市属相关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宣传,群众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今后将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切实提高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下一步,杜甫路、新华路、孝义路3个街道办将陆续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提高居民对诚信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对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