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杜甫路街道积极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 阅读次数:

11e835622a1b05b13f0986bdd5fb6f1.jpg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讲诚实、守信用舆论环境1月30日上午,杜甫路街道在宋陵公园北门举行“诚信进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志愿者共计60余人一起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宣传资料,深入居民小区,走向街头、广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一边发送“诚信建设倡议书——诚信巩义 邀您同行”宣传单,一边向市民们讲述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教育的重要性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讲诚信、重信用,使人们自觉践行诚信行为。在两个多小时的诚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单350余份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效果显著,群众纷纷表示加深了对诚信的理解,之后将努力做个诚信公民,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