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巩义市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 阅读次数:

24c9b73efa23e16dcfc70659f2461cf.jpg

       3月15日,借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契机,市信用办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协会、市城管局、市烟草局等单位前往郑州商学院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拼图3_meitu_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诚信知识宣传单页,并通过悬挂诚信主题宣传条幅,摆放诚信及安全知识宣传栏,发放书签、便签、笔筒、鼠标垫等一系列活动形式,调动了现场学生的热情,吸引千余名学生参加动并在条幅上签名。

拼图1_meitu_0.jpg

       工作人员还联合校学生会向同学们详细讲解社会信用、食品安全、电梯安全、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等知识,帮助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拼图2_meitu_0.jpg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帮助他们树立了“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荣,家无信必衰,国无信必危”的意识。市信用办将继续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巩义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