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加强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巩义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自开展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工作以来,巩义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按照《巩义市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2版)》及时、全量、完整、准确地将部门产生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确认等信用信息共享至巩义市信用平台,全面、客观反映企业经营状况,促进信用监管、协同监管、社会共治的局面,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了数据支撑,为构建新型监管体系奠定了基础。2022年以来,已累计归集各类信用信息49679条。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信用信息共享力度,特别是做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和监管信息归集、共享和公示,加快构建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