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巩义市妇女联合会开展“诚信宣传进商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巩义市妇联 阅读次数:

1.jpg

为进一步强化商户诚信经营理念,进一步强化商户诚信经营理念,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616日,巩义市妇联走进曌亮香包工作坊开展以“诚信宣传进商户信用建设入人心”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单、诚信经营倡议书、现场讲解等方式现场向广大商户和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同时,组织商户签订诚信经营倡议书,倡导经营者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让居民放心消费、舒心消费,维护消费者权益。通过宣传,广大商户和居民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商户纷纷表示,诚信是一种社会美德,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

此次活动,使商户充分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弘扬了诚信美德,使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深入人心,为营造和谐有序的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有力保障。